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薇娅卖火箭最新资讯  > 正文

薇娅卖火箭 4000万一台仍有800多人抢购

2020-04-02 09:49 · 稿源:用户投稿

4月1日晚上,淘宝主播薇娅在其直播间内开始卖火箭,为此淘宝还特点宣传了这一事情,并表示成立了淘宝火箭事业部。这次上架的火箭型号为快舟一号甲运载火箭KZ-1A发射,并且提供品牌服务,原本需要4500万左右,现在优惠价约为4000万,但需要支付50万的定金。

即使火箭以及定金价格不菲,依然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在昨晚火箭是链接上线5分钟之内就有超过800人下了定金,根据阿里的介绍,最终“长光卫星技术有限公司”与快舟火箭联系,确定了最终的购买意向。

通过公开资料显示,快舟系列运载火箭,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研制,采用了国际首创的星箭一体化技术,在国内首次采用栅格舵控制技术,是中国首个具有快速集成、快速入轨能力的小型固体运载火箭。

2017 年 1 月 9 日,中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快舟一号甲小型运载火箭,成功发射吉林一号灵巧视频 03 星(吉林林业一号),同时搭载行云试验一号、凯盾一号两颗立方体星。此次任务采用纯商业发射合同组织形式,完全按市场行为运作,是快舟火箭的“商业第一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