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OS 13.4.5代码泄露:iPhone 9支持Touch ID和CarKey

2020-04-01 15:46 · 稿源: Donews

DoNews4 月 1 日消息(编辑 叶辰)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 1 点,苹果推送了iOS/iPadOS 13.4. 5 开发者预览版Beta更新,开启新一轮的iOS/iPadOS系统测试。外媒9to5Mac此前在iOS14 代码中找到了关于“iPhone 9”新机模型的引用,今天最新发布的iOS 13.4.5 Beta固件中也出现了入门级新iPhone的信息。

苹果继续在内部开发新的CarKey API,这将使使用iPhone以及Apple Watch来解锁、锁定和启动汽车成为可能。iOS 13.4. 5 中发生的变化是CarKey API现在包含了首次提及配备Touch ID的iPhone兼容性的代码。

以前,CarKey字符串仅提及具有Face ID的iPhone型号,但是苹果现在在最新iOS 13.4. 5 中添加了对具有Touch ID的iPhone型号的引用。

即使iPhone手机没电了,也可以通过Express Transit Card技术使用CarKey,而无需进行生物特征认证。尽管Express Transit模式在iPhone 6s及更高版本上可用,但仅在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11 型号上使用带有电量储备的模式。

苹果iOS 13.4. 5 清楚地表明,有一款iPhone机型,其内置Touch ID,并兼容具有电量储备的CarKey和Express Transit卡功能。由于iPhone8 不具备这些功能的组合,因此该代码可能是指已在iOS14 代码中泄漏的新iPhone 9。

在iOS 13.4.5 Beta的另一行代码中,苹果添加了一条消息,指出“你的设备不支持Car Key。”这使我们相信较旧的iPhone机型将不具有CarKey功能。

iOS14 代码先前显示,iPhone9 也将能够在后台扫描NFC标签,这在iPhone8 中是不可能的,这对于CarKey可能也是必不可少的。

根据爆料,苹果iPhone9 将是iPhone8 的4. 7 英寸后续产品。具有Touch ID,其设计几乎与iPhone8 相同,但内部升级为A13 处理器,后置苹果Logo会移动到背部中央。苹果还将开发具有更大5. 5 英寸显示屏的“ iPhone 9 Plus”,但不会在 4 月份发布。(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