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知乎最新资讯  > 正文

愚人节搞事情!知乎首度上线“B乎”模式 到底长啥样?

2020-04-01 15: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日 消息:今天是愚人节,知乎也借机“搞事情”了!知乎今日限时开启了“B乎”模式,用户打开知乎APP后,就可以看到弹出“B乎”模式的页面,选择是否进入该模式,在搜索框输入“B乎”搜索,也能进入“B乎”模式页面。

官方称,这是知乎首度上线“B 乎”模式,解释为“ B面的知乎 ”。与正常版本知乎不同的是,B 乎 模式更侧重展示视频内容。

从官方页面来看,“B乎”模式上线了多个细分栏目,包括“B乎有视频”、“奇怪的知识增加了”、“一圈人不说两家话”、“如何优雅的抬杠”、“有问题,上B乎”、“这是新功能,名字叫分区”等。

此外,B乎模式还拥有会员、分区、消息、我的等主栏目,但点击时会显示“别催,B乎程序员还没开发完,抓他起来继续开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