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成立火箭事业部

2020-04-01 14:51 · 稿源:chinaz标签

今天,淘宝宣布成立火箭事业部,今晚 8 点,淘宝直播间将直播卖出全宇宙第一单火箭,听说还有满 4500 万减 499 万优惠券。

淘宝将上架的火箭是中国航天发射最快纪录的一个保持者——快舟一号甲运载火箭,这是一款小型固体运载火箭,对发射场的要求低,可以快速响应客户的发射需求,可以让乘客随时随地出发。

淘宝要直播卖火箭是真的吗?

虽然官方强调卖火箭这事是真的,但在愚人节这天发布这条消息,不少网友还是持怀疑态度的。毕竟在去年愚人节,淘宝就曾宣布与商业航天公司蓝箭航天合作,研发大型“宝箭号”和“小宝箭号”运载火箭。

当时阿里方面称,“宝箭号”运载火箭预计3- 5 年投入使用,全长48. 8 米,直径3. 55 米,运力为5- 10 吨。加速后能够达到第一宇宙速度(7km/s), 30 倍于飞机的速度,以地球上两点最远距离20000km计,理论上 48 分钟内即可到达。

而“小宝箭号”将在4- 6 年内起用,火箭载重量 200 斤,将使得 30 公里范围内到货仅需 60 秒,小区附近的快递站点将会全面升级,配备“小宝箭”降落平台,楼顶天台也会成为天台驿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