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Apple Park关闭期间,苹果仍将继续支付合同工工资

2020-04-01 14: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日 消息:苹果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向《华尔街日报》透露,在圣克拉拉县就地庇护令生效期间,苹果公司将继续向硅谷园区的合同工正常支付工资。

而在几天前,数百名苹果合同工被告知他们的工作被暂停,并且没有薪水和医疗保健福利。但苹果公司似乎已经改变了这一决定。

苹果公司的合同工包括门卫、公共汽车司机和其他在Apple Park 和Infinite Loop上履行类似职能的人。

苹果一名女发言人表示,将继续向门卫发放工资。苹果正在与所有供应商合作,以确保像清洁工这样的小时工在这段困难时期能拿到工资。

似乎很多承包商被错误地告知他们的工作将被暂停,原因尚不清楚。苹果公司(Apple)园区的一名门卫帕特里夏·科尔特斯(Patricia Cortez)周日和同事一起被叫到苹果的一间办公室,被告知她的工作被取消了。

苹果公司此前曾表示,将支付所有小时工,如零售员工和自助餐厅员工工作,但此前并未证实将继续支付承包商工资。

苹果公司的硅谷园区将关闭到至少 5 月 3 日,因为在旧金山湾区的临时避难所已经准备就绪。苹果在美国和中国以外其他国家的零售店也仍处于关闭状态,不过一些零售店最早可能在 4 月上半月就开始营业。(macrumor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