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球鞋最新资讯  > 正文

zettaranc

2020-04-01 11:31 · 稿源:chinaz标签

zettaranc又称“z哥”,本名万千,职业为“公募基金经理”,哔哩哔哩2019百大up主,知名up主。

zettaranc微博ID为“Z说球鞋”认证为:知名体育博主 体育视频自媒体,目前粉丝达45.8万。

zettaranc于2018年8月1日,开始在B站上传视频,期初视频以球衣介绍为主,后开始做“Z说球鞋”系列节目,收获大量粉丝。

“Z说球鞋”节目的宗旨为“love and share,分享热爱”,旨在为网友分享值得购买的球鞋。此外,zettaranc还会在视频中分享一些自己的个人经历,以及向网友分享自己对各个行业的看法及发展方向。

截至目前,zettarancB站粉丝已达141万,视频总播放量超4600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