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阿水关注TES经理最新资讯  > 正文

阿水关注TES经理 阿水加盟TES战队是真的吗?

2020-04-01 10:32 · 稿源:用户投稿

4月1日凌晨,LPL联赛的TES战队经理皓Akashi发了一条微博,这条微博内容是“133 天,终于!!!”网友们通过时间来判断,133天之前刚好是阿水宣布成为自由人的日子,因此认为TES很可能签约了阿水。

不过只有这条消息,恐怕不会那么让人在意,毕竟4月1日还是愚人节。但是大家又发现阿水的微博最新关注的人刚好是这位TES经理,于是TES签约阿水的真实性又提高了不少。

加上目前湖北地区的选手基本都可以返回原来的俱乐部,所以阿水也可能在近期就已经从老家返回。TES在这个时间段宣布签约阿水,相信在时间上也十分合理。

现在LPL春季赛刚好打了大约一半的赛程所有,TES战队表现有点让人失望,尤其是下路AD成为明显的短板,几乎每一场比赛都有大的失误,签约阿水,对于TES本赛季的补强绝对是一个非常合适的选择。同时对阿水来说,尽快回到赛场上也是最好的选择。如果现在无法回到赛程,恐怕春季赛就要全部错过了。

所以,阿水加盟TES战队的可能性还是非常高的,至于什么时间会正式宣布,就看官方要憋多久了。对于想要冲击季后赛,甚至是世界赛门票的TES战队,相信也会等联盟方面通过审核之后,会尽快公布这一消息,大家不妨期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