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2019年全年财报;今日头条灵犬反低俗助手用户突破450万;京东向退役军人开放工作岗位

2020-04-01 08:03 · 稿源:站长之家

小米2019年全年财报

昨日,小米发布了 2019 年全年业绩,财报显示,小米全年总收入达到人民币 2058 亿,同比增长17.7%,经调整后净利润人民币 115 亿,同比增长34.8%,超市场预期。

其中, 2019 年第四季度总收入564. 7 人民币亿,同比增长27.1%,经调整后净利润人民币23. 44 亿,同比增长26.5%。

2019 年,小米研发投入 75 亿元, 2020 年研发投入预计超 100 亿元,近 4 年来研发投入复合增长率53%。

智能手机方面, 2019 年,小米智能手机全球出货量约1. 25 亿台,位居全球第四,收入人民币 1221 亿。 2019 年小米智能电视在中国大陆出货量突破 1000 万台,全球出货量达到 1280 万台,同比增长51.9%。 2019 年小米智能可穿戴设备(智能手表与手环)出货量全球第一。

针对新冠肺炎的影响,小米表示,目前生产大部分已恢复,产能已回升到正常水准的80%到90%。

今日头条灵犬反低俗助手用户突破450万

近日,今日头条发布《灵犬反低俗数据报告》。报告显示,灵犬反低俗助手使用人数突破 450 万,总共收到检测请求 861 万次,“嗅”出低俗内容 53 万条,平均每天收到的检测需求达1. 18 万次,平均每天帮助用户排查出低俗内容 734 条。

其中, 80 后用户是反低俗主力,占比高达35.8%。其次是 24 岁到 30 岁的 90 后用户,以及 50 岁以上的中年人群。

2 月 20 日,“灵犬2.0”正式上线,除了原先的反色情低俗能力,灵犬新增了反暴力谩骂和反标题党能力,用户可以在今日头条、微信客户端内搜索“灵犬”小程序,进行试用。用户只需要提供给“灵犬”一段文字或文章链接,它就可以帮你检测内容质量,快速返回一个鉴定结果和分数。包括:是否可以获得算法推荐,是否需要引入人工判断等。

京东向退役军人开放上万工作岗位

据京东黑板报公众号消息,昨日,京东集团与退役军人事务部签署“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协议”,向退役军人开放上万个工作岗位。根据协议,京东将按照招录优先原则,每年拿出相当数量的岗位专门招聘退役军人,在放宽学历、年龄条件的基础上,提供高质量就业岗位。

京东称,作为吸纳退役军人就业的主力,京东物流多年来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福利保障。除常规的福利政策外,对于优秀的退役军人,京东物流还将提供定向福利政策。京东物流还为退役军人规划职业发展方向,拓宽发展通道,让退役军人成为一项实打实的荣誉标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