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罗永浩直播带货首秀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直播带货首秀:款手机为小米 10/Pro

2020-03-31 10: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31 日消息:今天上午,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宣布,「罗永浩直播带货的第一款手机,就是梦幻之作小米 10」。

图片来自 @小米手机

3 月 26 日,罗永浩正式宣布,将在 4 月 1 日晚 8 点,开启抖音直播卖货生涯。罗永浩称,自己卖的产品会侧重于:具有创新特性的数码科技产品、优秀文创产品、兼具设计感和实用性的家居杂货,中间还会穿插一些性价比奇高的日用百货和零食小吃。

小米 10 系列于 2 月 13 正式发布。小米10 系列手机搭载了最新旗舰骁龙 865 处理器,全系采用 LPDDR5 内存、WiFi 6、UFS 3.0 存储、1 亿像素相机等。还有采用 90Hz 定制 AMOLED 曲面屏,小米 10 搭载了 4780mAh 定制条形快充电池,支持 30W 有线疾速闪充+30W 无线疾速闪充+10W 无线反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