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Microsoft365最新资讯  > 正文

Microsoft 365

2020-03-31 09:56 · 稿源:chinaz标签

微软发布公告称,Office 365 套件将整合协同处理 Microsoft Teams 与安全管理 Family Safety 升级为 Microsoft 365,新增了许多基于 AI 和云的工具。

Microsoft 365 的核心功能与 Office 365 一致,包括对 Office 应用的访问和 OneDrive 服务等,不过 Microsoft 365 也添加了许多新特性和新功能,比如新增了家庭安全(Family Safety)应用程序及消费者版 Microsoft Teams。

微软副总裁尤 Yusuf Mehdi 表示,家庭版 Microsoft 365 与之前的家庭版 Office 365 产品价格相同,后者目前有 3700 多万用户。Mehdi 称,未来几个月将继续为 Office 365 用户提供相应功能。

Microsoft 365 个人版和家庭版订阅将于 4 月 21 日起向全球范围内正式上线,个人版每年订阅费为 398 元,Microsoft 365 家庭版最多可以支持 6 位家庭成员共同使用,每年订阅费为 498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