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地铁最新资讯  > 正文

4月新规!明日起地铁内使用电子产品不允许外放

2020-03-31 09: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1日 消息:明日是4月1日,根据交通运输部在去年 10 月印发的《城市轨道交通客运组织与服务管理办法》显示,2020 年 4 月 1 日起,地铁内乘客不得有使用电子设备时外放声音、在车站或者列车内涂写、刻画或者私自张贴、悬挂物品;随地吐痰、便溺、乱吐口香糖,乱扔果皮、纸屑等废弃物,躺卧或踩踏座席;

此外,《办法》还指出,乘客不得有携带动物(导盲犬、军警犬除外)进站乘车,不得携带有严重异味、刺激性气味的物品进站乘车;乘客不得骑行平衡车、电动车(不包括残疾人助力车)、自行车,使用滑板、溜冰鞋;乘客不得在列车内进食(婴儿、病人除外)。不得推销产品或从事营销活动,乞讨、卖艺及歌舞表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