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迪士尼最新资讯  > 正文

迪士尼高层降薪 《花木兰》等多部电影上映被推迟

2020-03-31 08:25 · 稿源:用户投稿

3月31日据THR报道,受到疫情等因素的影响,迪士尼高层将采取降薪措施以帮助公司渡过难关。本次降薪的高管包括现任董事会执行主席、新任CEO、以及迪士尼副总裁、高级副总裁等多位高管成员,降薪幅度在20%薪资到全部薪资之间。

具体来看,本次迪士尼公布的高管降薪具体情况,前CEO、现董事会执行主席Bob Iger放弃疫情期间所有薪酬(他近一个财年薪水为 4750 万美元),新上任的CEO Bob Chapek降薪50%(基本年薪 250 万,目前不清楚降薪50%是指降基本薪酬还是整个薪酬包)。同时新任CEO Chapek发给雇员的最新邮件中表示:迪士尼所有副总裁将降薪20%,高级副总裁降薪25%,执行副总裁降薪30%, 2020年4月5日开始生效。

目前收到疫情影响,迪士尼旗下的奥兰多、东京等多个迪士尼乐园已经关闭,中国的迪士尼乐园在前不久才刚刚恢复部分设施运营,同时也限制了人流量。

迪士尼旗下的影视剧也受到不少影响,如原定三月上映的《花木兰》、五月份上映的《黑寡妇》等电影均被推迟。正在拍摄中的多部电影和电视剧也被推迟。

迪士尼整体业务均不同程度的受到了影响,在近期迪士尼的股价也暴跌了大约4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