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武汉总部正式复工!近2000人零感染

2020-03-30 15:06 · 稿源: 快科技

3 月 30 日午间,小米宣布,小米武汉总部正式复工,并为首批到岗上班的同事送上了“防疫关爱礼包”,包括口罩、酒精、洗手液、开工红包。

小米强调,武汉总部正式复工后,公司将采取更严格的“两消杀、双测温、两口罩、分餐制”等防控措施,筑牢坚实防线。

小米武汉总部同时也是金山、顺为武汉总部, 2018 年 11 月 25 日正式开工, 2019 年 12 月 18 日正式开园,位于武汉东湖高新区,采用L型设计,玻璃幕墙外立面,总建筑面积约5. 2 万平方米,地下 2 层、地上 7 层(局部 8 层),可容纳约2400- 3000 名员工。

据小米集团总裁王翔透露,今年 1 月 20 日,在确定新冠肺炎人传人之后,小米武汉总部同步强制员工放假,并成立了疫情防控小组,至今近 2000 名员工零感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