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懒人听书最新资讯  > 正文

懒人听书与新经典文化合作升级 联手打造三毛作品系列有声书

2020-03-30 14:0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3 月 26 日,是著名作家三毛诞辰 77 周年纪念日,有声阅读平台懒人听书独家上线三毛代表作《梦里花落知多少》《万水千山走遍》有声书,以独特的声音文本缅怀故人,也让更多读者通过声音走进三毛。 据了解,“三毛作品”有声化是授权方新经典文化(以下简称“新经典”)与懒人听书又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阅读与新经典、译林、中图达成签约,共同打造数字阅读生态繁荣

    3月15日,以“云云协同,加速智能化跃迁”为主题的华为云&华为终端云创新峰会2024在安徽黄山举办。华为阅读与北京智道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苏译林出版社有限公司、中国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正式签约,三家合作伙伴旗下优质内容将上线华为阅读APP,为读者带来更丰富的阅听选择。华为阅读将持续丰富内容生态、提升产品科技力,与伙伴携手为用户打造更加极致的数字阅读精品体验,共同推动数字阅读行业生态发展。

  • 工作压力山大?来帆(原樊登读听书放松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拖着疲惫的身心回家,为了缓解工作带来的情绪,很多人都会在手机短视频里住上几个小时以此来获取海量快乐,然后匆匆结束这一天。然而,或许有一种更好的方式可以治愈一整天的疲惫——不妨打开帆书(原樊登读书),通过听书让大脑换个频道。《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这是宫崎骏的奥斯卡获奖新作,同名动画电影最近也正在热映中。这本书通过一�

  • 化合作共谋发展,华平投资被投企业取得多项进展

    华平投资作为企业家成长伙伴,长期支持并培育中国新经济龙头企业。自1994年起,已投资近170家国内企业,累计金额超165亿美元,是中国最活跃的国际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之一。华平投资将继续携手企业家、合作伙伴,共同助力中国产业升级和经济持续发展。

  • 快手成为穿越火线系列电竞官方指定短视频合作平台

    4月20日,在2024CFPL(穿越火线职业联赛)春季总决赛现场,快手直播宣布与CF(穿越火线)系列产品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成为穿越火线系列电竞官方指定短视频合作平台,以及2024年穿越火线手游赛事S级合作平台、2024年穿越火线端游CFS赛事S级合作平台。未来,双方将各自投入优质资源、携手探索全新玩法,共同促进穿越火线内容生态及快手游戏生态的繁荣发展。据悉,基于本次战�

  • 化合作 加快创新︱恒瑞医药与北京大学肿瘤医院云南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助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健康中国2030癌症防治目标的实现,3月14日,恒瑞医药与北京大学肿瘤医院云南医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将开展更深入的科研合作,加速抗肿瘤新药研发和药物临床研究进度,切实提升广大患者的治疗体验和健康福祉。签约仪式由北京大学肿 瘤医院云南医院副院长李高峰主持,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

  • Web3跨界合作新高度:TRON联手汉斯•季默共同打造主题曲

    4月16日,全球领先的去中心化平台TRON,宣布与享誉全球的作曲家汉斯·季默合作,共同推出Web3领域的里程碑式音乐作品——《创世纪歌:新纪元》。这首将在全球范围内发布的主题曲,不仅象征着TRON社区团结与进取的精神,更承载着全球用户对于未来数字世界的广阔期望。随着《创世纪歌:新纪元》的传播,TRON期待与全球伙伴和用户携手,开创数字经济发展的新纪元,共同书写人类社会新的篇章。

  • 把影院带回家、索尼发布全新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系列

    4月18日,索尼举办线上电视及家庭影院新品发布会,全面展示了新命名为索尼电视9系、8系、7系的新品BRAVIA电视和新一代家庭影院产品。索尼在全球整合了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到同一个BRAVIA品牌,致力于一站式打造“影院级”家庭观影体验,给消费者呈现忠实还原了创作者意图的沉浸音画,宛若把影院带回家!从产品亮点来看,本年度的BRAVIA电视新品阵容,搭载了经过索尼专业电影参数数据库算法优化的新一代XR芯片,升级了以22bit灰阶控制为核心的MiniLED控制技术,并在峰值亮度等画质因素上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我们也能看到越来越多的品牌将“还原创作者意图”当作了产品的下一步追求早已走在行业前列的索尼,也将继续坚持自身技术和方向的双重优势,稳步向着家电行业的下一个未来迈进。

  • 吉利蔚来强强联手:正式开启充电网络互联互通合作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武汉蔚来能源有限公司已正式签署开放平台合作协议。吉利银河系列、几何系列、领克系列、极氪系列以及smart系列车主均可在各自品牌的APP中的充电地图页面实时查看蔚来充电桩的位置、价格、实时状态、站点指引等信息,并进行扫码充电、订单支付等操作。极氪能源极充站已建成445站2439个桩,吉利银河、几何、领克已接入极氪能源,共享集团千站万桩”的补能体系。

  • 保时捷中国&枫叶租车战略合作全面升级!首推专为国内市场量身打造的汽车订阅服务

    3月27日,保时捷中国正式官宣了与中国高端汽车租赁连锁品牌枫叶租车达成战略合作全面升级协议,宣布双方在豪华出行服务PorscheDrive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推出保时捷在华汽车订阅服务PorscheDriveSubscription,共同打造更具创新性、更具竞争力的出行产品和服务,双方强强联合,将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出行体验,同时也将推动中国汽车租赁行业的发展和进步。日前消费者已可通过枫叶租车APP进行正式预约下单。进一步夯实了枫叶租车品牌立志引领行业标准,成为世界知名出行服务提供商的全球化愿景。

  • CertiK与OKX合作升级,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

    4月19日,Web3.0头部安全审计公司CertiK官方宣布,已与全球知名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X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此次合作覆盖交易所平台、移动端、钱包安全和智能合约审计在内的多个领域,旨在通过探索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增强用户信任和增长,以及共同提升区块链安全标准,促进Web3.0生态的可持续健康发展。CertiK曾发现并协助修复了SUI、Aptos、COSMOS等Layer1区块链和WormHole跨链桥等Web3.0知名项目的高危漏洞,并因发现苹果iOS内核的安全漏洞两次获得苹果公司致谢,2024年2月,CertiK荣获三星移动安全名人堂荣誉,并接连获得包括蚂蚁集团、京东、字节跳动等传统互联网头部公司的公开致谢。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