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东北硬核重启:一周吃了600万烤串,洗浴中心客流翻了60倍

2020-03-27 14: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7日 消息:今日,支付宝数字生活平台发布城市生活周数据显示,过去一周,东北三省的烧烤商家在支付宝数字生活平台上卖出了超600万烤串,环比上涨超300%,其中黑龙江增幅全国第一,辽宁、吉林紧随其后。不仅如此,东北的洗浴中心客流量增长约 60 倍,辽宁洗浴客流增速也成为了全国第一!

据了解,从 3 月开始,东北的烧烤行业已经逐渐回暖,人们熟悉的烧烤摊也陆续恢复了营业,曾经用一句“来了老弟”火遍全国的腰子姐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示,除了外卖,也恢复了堂食,最近到店的生意也越来越好。

相比于烧烤,洗浴作为东北的另一张名片,从 3 月 18 日左右才开始逐渐恢复。但增幅异常迅猛,特别是辽宁,最近一周搓澡的人数暴增了 60 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