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联合国美推出“品牌日”家电数码降幅高达30%

2020-03-27 14: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 月 27 日 消息: 3 月 27 日,拼多多与国美零售宣布,将于 3 月底举办家电数码“超级品牌日”大促活动。双方将通过价格直降、消费补贴、联合让利等形式,发放首期 5 亿元的消费大礼包,促进国内市场消费回补,助力消费者和企业抗疫复工。

据介绍,活动将从 3 月 31 日零点开始,覆盖家用电器、电脑办公、数码3C、美妆个护、日用百货等近 10 个品类的 6000 多款精选产品。届时,消费者可通过拼多多APP首页“限时秒杀”“百亿补贴”等入口进入专区,享受全网同品最低价的大牌商品和服务。

据悉,此次拼多多与国美零售联手打造的“超级品牌日”共汇聚了海尔、美的、华为、索尼、戴尔、联想、小米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覆盖以家电、数码、个护为首的近 10 个主流商品品类。在拼多多“百亿补贴”的助阵下,超过 6000 款时下热门产品将以全网实时最低价直接面向消费者。

拼多多副总裁涌泉表示,‘超级品牌日’期间,为了尽可能满足市场需求,我们还在联合让利的基础上专门调来了‘百亿补贴’的支持,以商品优惠和资金补贴双拳出击,打造消费者最需要的平价爆款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