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波音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波音公司暴涨是怎么回事 波音公司股价涨了多少

2020-03-27 11:00 · 稿源:用户投稿

本周三,波音公司股价持续上扬,截至目前涨幅已达到31.9%,三日累计涨约70%。可以说,道指基本上是由波音这一只股票撑起了大局。

波音公司暴涨原因

据悉,此次波音公司股价暴涨,得益于美国 2 万亿美元的经济刺激方案。据报道,美国参议院的一揽子援助计划包括向波音公司拨出数十亿美元,此外波音计划在 5 月份重启737 Max机型的生产。

此前据报道,波音计划在 5 月前重启737 MAX机型生产,盘中还有媒体称,参议院的刺激方案中可能有针对波音等大型航空航天业制造商的援助。

知情人士消息称,波音已经开始通知供应商准备 737 零部件生产。波音CFO Greg Smith周二在被问及 5 月重启目标时表示,我们正在缓慢、有条不紊、系统化使生产线恢复。

波音公司股价

截至昨日收盘,波音公司股价报180. 55 美元,目前总市值为1018. 71 亿美元。高盛认为,波音会“王者归来”主要认为其拥有健康的负债表,同时疫情结束后全球强劲的航空需求也将促进其业绩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