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RW最新资讯  > 正文

RW战队weiyan被开除后,Haro改了ID明示嘲讽队友

2020-03-27 10:28 · 稿源:斗玩网

斗玩网原创:对于RW战队来说,在经历了队内选手weyan涉嫌假赛风波之后,已经成为LPL全赛区观众的众矢之的,因为这已经是RW战队第二次被爆料有选手出行重大的违规行为,给正在崛起、有望拿下S赛三连冠的LPL招了黑。

回到赛场上,RW战队在赛场上也没有用表现证明自己,他们在面对实力不算强的DMO战队时,被轻松的2:0带走,比赛的过程也十分看出有任何改变和朝气,仅仅剩下一个AD选手张无忌算是比较拼命,其他几人似乎都在梦游,这也包括在weiyan被开除之后,替补上场的Haro。

在休息多场比赛之后,上场的Haro似乎还没有找到感觉,全场比赛几乎有大招就上,打的也十分勉强,几乎没有看出来当时在EDG时期的那种冲劲,这或许也受到了近期场外事件的影响,状态还没有调整过来。

Haro在场上没有表现出自己应有的实力水平,或许可以从他的排位账号ID看出端倪,近日他把自己的账号ID改成了“gouduiyou”,暗示自己的队友太菜。这很可能是RW目前战队气氛的一个缩影,一支战队在遭遇如此多的负面新闻之后,队内选手、教练等都可能有不同程度的影响,出现矛盾也十分正常。

按照目前RW的状态来看,本赛季基本上没有冲击季后赛的希望了,而Haro在离开EDG之后也没有能获得更好的提升,对于他本人肯定也十分难受。但还是希望无论是Haro还是张无忌这样比较有希望的年轻选手,可以在一个比较好的战队里受到重视和培养。这对LPL赛区和整个英雄联盟电竞的发展也更有益处。

对于目前的RW战队,大家是怎么看的呢,觉得他们还有希望成为强队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