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Chrome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宣布恢复Chrome更新 将于4月份发布Chrome 81版本

2020-03-27 10: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7日 消息: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谷歌上周暂停了Chrome的更新,取消了Chrome81 的发布。谷歌日前对外表示,它现在准备恢复Chrome的工作。

谷歌称,从下周开始,当前的Chrome80 版本将再次收到安全更新。最初计划于 3 月 17 日发布的Chrome81 版本被重新安排在 4 月 7 日发布,届时网络开发人员和系统管理员将足够的时间适应新的工作环境。

不过,Chrome82 的发布被完全取消,其功能被重新整合到Chrome83 和其他版本中。根据新调整的时间表,Chrome83 版本有望在 5 月中旬的某个时候发布。

谷歌并不是唯一一家因为新冠病毒大流行推迟软件开发的大型科技公司。前不久,微软暂暂停Edge v81 的推出以及所有可选的Windows和服务器产品的非安全版本更新,这将使微软专注于维护安全更新。(zdne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