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美图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图将内测直播电商服务;微信版花呗“分付”上线;华为发布P40 系列手机

2020-03-27 08:12 · 稿源:站长之家

美图内测直播电商服务

昨日,美图发布了截至 2019 年 12 月 31 日的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美图 2019 全年收入9. 779 亿元,同比增长3.2%。

其中, 2019 年美图全年净亏损1. 908 亿元,同比收窄77.7%,毛利6. 993 亿元,同比增长42.1%。毛利率由51.9%扩大至71.5%,在线广告收入7. 519 亿元,同比增长21.1%。

此外,财报还显示,美图公司整体月活2. 82 亿,同比下滑7.8%。其中,美图秀秀月活1. 16 亿,同比小幅下滑0.9%。

同时,美图CEO吴欣鸿透露, 4 月份美图会内测直播电商服务,会落在美图秀秀上,前期会与各大电商合作,目前不会做自营电商。

微信版花呗“分付”上线

昨日,微信灰度测试“分付”功能,已有部分用户可使用该服务。

据腾讯科技介绍,分付是一款全新的“类分期”消费贷产品,开通分付不需要费用。开通后可在支付时选择使用,主打按日计息、随借随还。用户在使用微信支付时,可以使用“分付”先付款,再进行分期付款。

消费过程中,用户无需提前申请分期,在支付时直接选择分期即可,每期最低还款10%。“分付”的日利率是0.04%,用户还款后,由于本金减少,因此利息也减少。

微信方面表示,这是微信支付为用户提供的一种新的支付选择,分付将逐渐向更多用户开放。

华为发布P40 系列手机

昨日晚间,华为在法国巴黎举办发布会,发布了P40、P40 Pro以及P40 Pro+三款手机新品。

P40 全系列标配了麒麟990 5G芯片,采用7nm EUV+工艺,集成5G基带芯片,并拥有ISP 5. 0 等核心技术。

售价方面,P40 欧洲版售价为 799 欧元,约合人民币 6193 元;P40 Pro售价为 999 欧元,约合人民币 7743 元;P40 Pro+售价为 1399 欧元,约合人民币 10843 元。

华为表示,将在 4 月 8 日举行P40 系列手机的国内发布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