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会玩!全球7所博物馆旗舰店将在拼多多开启直播带货

2020-03-26 21: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6日 消息:拼多多透露, 3 月 27 日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汉景帝阳陵博物院、海南省博物馆、西汉南越王博物馆等全球七所博物馆旗舰店将在拼多多开启直播带货,线上销售近千种博物馆特色文创产品。

拼多多文创行业相关负责人表示,直播不仅可以讲解文物和艺术品,还能销售文创产品,让消费者把艺术带回家。近年来文创产品网上销售占比越来越高,拼多多上这类产品销售额同比增加233%。

据介绍,明天除下午 3 点和 6 点外,每个整点都有店铺直播。同时, 3 月 27 日全天,将有近千份文创产品在直播间亮相。活动当天,还会释放千余份文创礼品“ 1 元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