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商务部延期一个月对华为的临时通用许可证公开意见征询期

2020-03-26 20: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6日 消息:当地时间 3 月 25 日,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BIS)发布通告,将对延长华为公司的临时通用许可证(TGL)一事进行的公开意见征询的期限延至 4 月 22 日,而此前的意见征询期为 3 月 10 日至 25 日。

根据声明,BIS正在征求建议,研究华为及其在实体名单上的非美国附属公司的临时通用许可证的可能延长范围征求建议。

同时,美国商务部本月初延长华为临时通用许可证至 2020 年 5 月 15 日的决定仍然有效。自 2019 年 5 月,美国商务部以国家安全为由将华为纳入实体清单,直之后又多次次推迟针对华为的禁令。

不过,美国对华为的打压从未停止过,前不久美国总统特朗普刚刚签署了一项法案,将禁止美国电信运营商使用政府资金购买华为和中兴的网络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