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瑞幸咖啡最新资讯  > 正文

满999减100,在瑞幸咖啡上,买一个苹果耳机?

2020-03-26 14:39 · 稿源: 投中网
《满999减100,在瑞幸咖啡上,买一个苹果耳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瑞幸咖啡开始卖坚果! App、小程序以及电商平台同步上线

近日,新零售咖啡品牌瑞幸咖啡宣布推出瑞幸坚果(luckin Nuts)系列,首批上线榴莲、芥末、海苔等 5 种奇味坚果,并在瑞幸咖啡App、小程序以及第三方电商平台同步上线,全国范围正式发售。

瑞幸咖啡创始人陆正耀被强制执行超12亿元

近日,陆正耀被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案号(2021)京01执763号,执行标的1200484220元。据悉,陆正耀为瑞幸咖啡创始人,企查查显示,其目前担任神州优车股份有限公司、神州租车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

瑞幸咖啡创始人陆正耀被强制执行超12亿

近日,陆正耀被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案号(2021)京01执763号,执行标的1200484220元。

陆正耀开店计划曝光:“趣小面”14城出击,反瑞幸咖啡扩张打法

陆正耀刚刚创立4个月的舌尖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在2021年5月搬进了位于北京朝阳区望京南地铁口的东煌大厦。陆正耀租下一整层,约2000平作为办公室,与wework、bilibili、索尼等企业为邻。

永远的神?瑞幸咖啡注册多个“YYDS”相关商标

据天眼查APP显示,瑞幸咖啡(中国)有限公司近日申请注册YYDS歪歪滴艾斯”商标,申请注册号为56235322,国际分类为餐饮住宿,目前商标状态显示申请中。此外还有两个不同类别的瑞幸冰咖 YYDS”与名称未公开但图片为歪歪滴艾斯”的商标。YYDS,网络流行语,即永远滴神”的缩写,形容非常别人很厉害。现在不少人用来形容自己喜爱、想吹爆的事物。这句话出自《英雄联盟》主播,退役选手ShinyRuo,原话是乌兹,永远的神”,最后被提取了

永远的神!瑞幸咖啡注册YYDS商标

据天眼查App显示, 5 月 20 日,瑞幸咖啡(中国)有限公司申请注册“YYDS歪歪滴艾斯”商标,目前商标状态显示申请中。据悉,yyds是“永远的神”的缩写,常被粉丝用来赞赏自己的爱豆。

瑞幸咖啡创始人陆正耀重新创业:先开500家面馆

由于瑞幸咖啡财务造假22亿的问题,创始人、董事长陆正耀被罚,后续还引发一系列内斗风波。不过陆正耀并不打算退休,正在重新创业,这次做的是面食餐饮。据Tech星球报道,陆正耀正在筹备一个餐饮品牌,名字或为小面日记”,该项目已于今年清明节前后开始启动。知情人士透露,不少老神州系(神州优车、神州租车)以及瑞幸咖啡的原班人马加入了该项目,其中包括瑞幸咖啡原CEO钱治亚、瑞幸副总裁李军、瑞幸副总裁周斌等核心骨干人员。?

瑞幸咖啡注册资本减至18亿美元,降幅达12.2%

企查查APP显示,瑞幸咖啡(中国)有限公司于5月10日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205000万美元,减至180000万美元,降幅达12.2%。

瑞幸咖啡获大钲资本领投2.4亿美元 网友:越来越看不懂了

综合国内媒体报道,日前,瑞幸咖啡宣布,已与大钲资本一附属公司和愉悦资本签订了一项投资协议。据悉,钲资本和愉悦资本都是中国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也是瑞幸咖啡的股东。据投资协议,大钲资本已同意以私募方式,投资约2.4亿美元购买瑞幸咖啡的高级可转换优先股;愉悦资本也同意以私募方式,投资约1000万美元购买瑞幸咖啡的高级可转换优先股。在某些情况下,大钲资本和愉悦资本还可按比例增资1.5亿美元。瑞幸咖啡计划利用这笔

瑞幸咖啡再一次上演“神反转”2.4亿美元股票投资协议

4月15日晚,瑞幸咖啡发布公告称已和公司的现有股东大钲资本的一家实体及愉悦资本达成一项总额为2.5亿美元的融资协议,由大钲资本领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