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淘宝特价版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特价版发布 为表庆祝抽一位“淘宝欧皇”

2020-03-26 11: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6日 消息:今天,淘宝特价版正式发布了。为了庆祝“丑弟”顺利出道,淘宝官微宣布在微博发起抽奖活动,并于 4 月 1 日抽出一位“淘宝欧皇”。获奖者将获得 1000 条辣条、 1000 包膨化食品、 1000 包抽纸、 1000 片卫生巾、 1000 个洁厕灵、 1000 个避孕套等,共计近 10000 万件宝贝。

据悉,淘宝特价版是淘宝于 2019 年 3 月内测的一个产品,主打超低价白牌商品、九块九包邮,提供更高性价比的商品推荐。

近日,该产品还因冲到了苹果应用商店免费App的第六位,被网友认为是山寨产品。对此,淘宝官方不禁调侃称:“大水冲了龙王庙,这真是我亲兄弟。不过怎么排名比我还高?!酸了,让我怎么当大哥。”

据内部人士透露,淘宝特价版目前由淘宝C2M事业部运营,该事业部集合了阿里体系下核心电商和B2B平台两个体系的资源,目的就是为了让淘宝特价版能够更好地汇聚“源头好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