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谷歌员工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谷歌临时员工合同将自动延期60天

2020-03-26 11: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6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原定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流行期间结束任务的公司临时员工,其合同将被自动延长 60 天。

根据CNBC获悉的一份内部文件显示,谷歌表示“在正常业务过程中,许多临时人员的工作已超出其最初的一年合同期限—这些延长将照常进行,为了在这一前所未有的时间内为我们的临时员工提供支持,所有原定于 2020 年 3 月 20 日至 2020 年 5 月 15 日期间结束的临时工作任务,将从原定结束日期起自动延长 60 天”。

对此,谷歌方面尚未作出回应。

最新措施出台之际,Alphabet敦促员工在冠状病毒大流行中保持积极性,以运行Google的全球基础架构。同时,公司也面临合同员工的压力,他们在疫情爆发期间要求更好的治疗。Google的 30 万员工中有一半以上是承包商。

本月早些时候,谷歌要求大部分员工选择在家办公。该公司正在设立一个“covid19 基金”,如果全球的临时员工和供应商有潜在的病毒症状,或者由于隔离而不能来上班,该基金将用来支付他们病假的费用。然而,还是有承包商抱怨称,他们仍被要求到办公室工作。(cnbc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