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高通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发布两款全新 TWS 耳机芯片:支持主动降噪和语音助手

2020-03-26 11: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6 日消息:TheVerge 报道,高通公司今天正式宣布推出两款专为无线耳机设计的新型蓝牙耳机芯片——QCC514x 和 QCC304x SoC。

高通的 QCC514x 和 QCC304x 两款芯片均支持高通 TrueWireless 镜像技术,可以实现更靠的连接性,芯片内部还集成了专用硬件,可以实现高通的混合主动降噪技术,并且支持语音助手。

这两款 SoC 均具备较低的功耗并支持诸如 Alexa、Google Assistant 等语音助手。高通还表示,这两颗芯片的能效比更高,可以带来更长的续航时间(即使在开启降噪功能下)。

其中 QCC514x 和 QCC304x SoC 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语音助理集成方面,QCC514x 支持唤醒词唤醒语音助手,QCC304x 只提供按键唤醒。

这两款新型芯片有望将一些只有在高端耳机上的功能下放到廉价耳机中,造福更广大的消费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