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称不应对求救呼声冷嘲热讽 团结打败疫情才是出路

2020-03-26 09: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6日 消息:今日凌晨,针对疫情,马云发文称,今天的世界,充满着各种观点,各种看法,各种杂音,所有的声音我们都可以有不同意见,但是无论国别信仰,任何人不应该对无助民众求生求救的呼声冷嘲热讽、坐看笑话。

马云表示,设身处地,急人所困是真正的强大。因为今天的我们同在一片着了火的森林里,一荣未必俱荣,一毁肯定俱毁。这是一场会夺取无数人生命和健康的战争,人类共同面临的是一个隐形却凶狠的敌人。在这场灾难面前,只有合作,互助,团结起来打败它,才是唯一的出路,否则谁也没法笑到最后。相信灾情过后,世界会看到的是善良的中国人、勇敢的中国人和担当的中国人!

此前,马云公益基金会已向多个国家捐赠应急物资,搭建“在线健康咨询”志愿者平台,为海外的同胞提供新冠病毒防治咨询,同时,还上线了《新冠肺炎患者防治手册》,各国医护工作者可通过全球直通站(covid-19.alibabacloud.com),免费下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