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虹软最新资讯  > 正文

虹软推出人脸识别算法:戴上口罩也能精准识别

2020-03-25 16: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人工智能技术迅猛发展的当下,人脸识别应用已日趋成熟,但在此次疫情中却也面临了全新挑战——口罩下的人脸该如何完成识别?基于原有的人脸识别算法,佩戴口罩会大大影响人脸识别准确率,如果为了刷脸脱掉口罩,则又会增加感染风险。针对这一实际需求,为了更好的助力复工复产期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Digimarc推出版权识别技术 AI可避开受保护资料训练

    软件公司Digimarc推出了一项新的技术DigimarcValidate,允许内容版权持有者在数字资产中嵌入版权归属信息,以便AI模型训练时能识别哪些内容受版权保护、不应擅自使用。Digimarc表示,新的DigimarcValidate服务能在数字内容的元数据中加入版权归属标识。正当GENERATEDAI引发争议之际,DigimarcValidate或可约束AI训练行为,让数字资产版权受到应有尊重。

  • 澳大利亚警方运用AI分析数据 识别洗钱和诈骗活动

    澳大利亚联邦警察最近宣布,他们正在运用人工智能技术分析监视许可数据,旨在帮助识别潜在的洗钱和欺诈活动。尽管他们的AI使用迄今有限,但AFP表示,他们希望这项技术将有助于改进警务工作。他们强调无论是内部工具还是商业产品,都会确保数据得到保护,不会进入公共数据集,以保护隐私和敏感信息。

  • Getty推出人工智能图像生成器

    在对人工智能进行了一年多的训练后,图片库盖蒂图片社将允许用户通过其网站使用人工智能生成图像。该公司承诺用户不必担心版权纠纷,因为其人工智能仅接受盖蒂自有图片进行训练。用于训练的图片数据以及人工智能生成的图片输出应该具有透明度。

  • 微软旗下 LinkedIn 为招聘人员推出人工智能助理

    微软旗下的招聘社交平台LinkedIn宣布推出新的人工智能功能,以协助招聘人员在寻找候选人时进行候选人搜索。10月3日,LinkedIn表示,正在推出「Recruiter2024」的试点项目,这是一款面向招聘人员的AI辅助工具。MetaAI助手将集成到Meta拥有的平台中,包括流行的社交媒体和消息应用程序Instagram、Facebook和WhatsApp。

  • 沃顿商学院推出人工智能计划 鼓励学生人机思维共融

    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最近宣布成立了全新的“沃顿人工智能”计划,旨在为学生提供深入了解人工智能应用以及在商业领域应用它的机会。该计划的重点是通过利用沃顿商学院的资源,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人工智能,并将其运用到商业世界中。这个计划标志着学校在人工智能领域的不断发展,并将有助于培养具备深刻理解和应用人工智能的未来领袖。

  • Getty Images 推出人工智能图像生成器

    图片供应GettyImages最近宣布推出一款基于生成式AI的图像创建工具GettyImagesGenerativeAI。该工具能根据文本描述生成图像,用户可以获得标准的免版税许可。在人工智能可能对创作环境带来深远影响的今天,GettyImages在发展新技术和保护创作者权益之间找到平衡,其解决方案值得关注。

  • 锚定精准护肤 AMIRO觅光以创新驱动推出系列新品

    9月15日,AMIRO觅光在杭州举行“与光直行”2023新品发布会,在亚运会前夕,重磅推出两款科技护肤的最新力作——觅光胶原炮第二代、觅光大排灯Max,以精准护肤的全新品牌理念,为消费者厘清科技美护误区和消费陷阱。AMIRO觅光正式发布《2023年精准护肤趋势报告》,全新定义并引领精准护肤新变革。在数字化时代发展下,AMIRO觅光凭借电商火热的发展趋势,全平台组合渠道布局,以光电技术为核心打造美容美体美妆多元化产品矩阵,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居家美容科技带来的简单、安全、高效的全新护肤体验。

  • 离线语音500ms识别速度,极越01预售25.99万元起

    智能电动化时代,从来不缺智能电动汽车,稀有的一直都是拥有高阶智能、硬核实力、合理价格,并且可以做到科技平权的智慧“新物种”。放眼当下汽车市场,这样的车真的存在吗?面对这样一台汽车机器人,你准备好和它一起开启未来AI出行生活了吗?

  • 更加安全!华为公布人脸解锁新专利 有效避免现有漏洞

    快科技9月19日消息,随着科学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进步,如今人们的生活已经进入刷脸”时代,人脸识别技术被广泛应用于支付认证、考勤打卡、门禁识别、公共安防等等工作生活场景。我们现在所离不开的手机,也几乎都标配了人脸解锁功能。虽然这一功能很方便便捷,但同时也有着一些潜在的风险。CCTV4频道就报道过一个新闻,戴上根据面部信息3D打印的面具,可以直接人脸解锁他人的手机。而就在今天,华为申请公布了使用凝视姿势检测的方法和设备”专利。根据公布的摘要显示,这项专利通过实现多级认证机制,提供了一种用于设备安全访问的有效架

  • 电子“舌头”来了!AI也能品尝美食了?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研究团队近日宣布他们已经开发出一种基于石墨烯的电子感应器,可以“品尝”不同味道,如甜味和咸味。这项创新性的研究有望为人工情感智能带来革命性的变革,使人工智能更像人类一样感知和处理信息。这项研究为人工情感智能的发展提供了令人兴奋的新思路,将AI系统的智能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使其更像人类一样感知和回应不同的情感和感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