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微拍堂最新资讯  > 正文

微拍堂携杭州民建搭建“民建名品”直播间 网络义卖助企业抗疫复工复产

2020-03-25 14:3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3 月 16 日,由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拱墅分会主办的“民建名品”抗击疫情助力复工复产网络义卖活动开启试播,并于 3 月 23 日正式启动。本次直播义卖活动由微拍堂作为营销窗口,为民建会员企业搭建在线营销平台,帮助支持民建会员企业复工复产,义卖款项50%将作为抗击疫情复工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老牌国货直播间纷纷疯狂“整活”:白猫直播间真的用一只白猫当主播

    各个国货品牌直播间纷纷疯狂整活”,白猫直播间真的用一只白猫当主播雕牌则是一个人cos成大雕”出镜带货,七匹狼直播间主播牵着一只哈士奇出镜。有网友表示,压力给到了白象,想看白象直播间。老牌国货也要学会用现代互联网营销语言讲故事,不断将品牌价值传递给新一代消费者,期待更多这样的老牌国货焕发青春。

  • 30人直播间28人是水军 7人用600部手机在直播间刷量控评被查

    直播间的大哥,进入到一个直播间后,可能就自己一个真人,其它全是托,在这种一步一步的诱骗之下,稍不注意就会被骗走自己的家产。9月21日,安徽亳州。查出水军”的违法事实后,截至7月17日,西安警方已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125人,行政拘留12人,止付金额218万余元。

  • 热搜第一!奇强董事长在直播间哭了 友:好国货 值得被看见

    微博话题奇强董事长在直播间哭了”冲上热搜榜第一名。蜂花、郁美净等品牌在全网走红,但是奇强官方直播间人气远不如前两家品牌,奇强董事长在直播间直播时,看到评论区有人说支持奇强”,他落泪了。富含棕榈油,每次洗完衣物面料都不紧绷不发黄之前生理期的污渍也能轻松去除,对女生来说太友好了。

  • 布局抖音直播间,“中国汉堡”塔斯汀如何拿捏年轻人?

    塔斯汀开始向一线城市扩张。塔斯汀在北京开店的消息在社交平台流传,不少网友已经晒出了自己打卡的照片。图源黑猫投诉平台总的来看,塔斯汀通过差异化的产品以及品牌特色在餐饮市场有了一席之地,一定的市场声量和运营经验也为塔斯汀开拓一线城市奠定了基础,如何在一线城市站稳脚跟是塔斯汀需要思考的重点。

  • 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网络十款知名品牌谁更经得起亲测?

    为了拥有更佳的口腔状态,很多用户都逐渐的将手里的普通牙刷换成了电动的,但随之来的对于电动牙刷反刷不干净、伤牙的抱怨声也是此起彼伏,那么在网络十款知名品牌的机型当中,到底哪几个品牌的综合性价比更高,更有实力经得起消费者们的亲测考验呢?注:以下名单不分先后,仅供参考。能上电动牙刷都是已经经过超多用户考验的优质品牌,他们之间的区别更多的还体现在使用舒适度和深层清洁效果上,如果预算充足,可以考虑直接入imask,可以随时随地经得起高要求用户360°亲测,毕竟相对牙科门诊、烤瓷牙的费用言imask起步款的购置费用还只是零头;若是预算有限的话,其实华为智选电动牙刷性价比也非常高;如果喜欢传统老牌子的话,那就可以在飞利浦、欧乐B、松下等几个品牌中选。

  • 企业数字化转型插上腾飞之翼,828 B2B企业节华为云企业快成长直播间伙伴专场圆满收官

    为进一步促进数字化深化发展,带动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华为云与生态伙伴共同发起的828B2B企业节活动如期启动。作为828B2B企业节线上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9月15日-9月27日,华为云企业快成长直播间聚合了纷享销客、新核云、湃睿科技、帆软、合思、泛微、中软国际教育、青软集团、酷渲科技等9位伙伴,开启多场直播活动,将为处于不同发展阶段、有不同诉求的中小企业提供了多种对应数字化产品及解决方案,共同为数字化转型插上了腾飞的翅膀。亟待转型的中小企业也通过专场直播活动与服务商建立起了沟通对接的桥梁。

  • 吴磊打开幸福生活的新方式,就藏在小熊电器直播间

    当因为工作烦躁透不过气时,看看养生壶里花茶随着小气泡咕噜咕噜缓缓绽放,心神开始安宁;当下班回家看着空空的饭桌神伤时,打开电饭煲找个剧的功夫,一把米一杯水酿成生活的烟火气……当代年轻人时不时吐槽生活的“苦”,小熊电器则千方百计给他们加点意想不到的“甜”。9月20日,在小熊电器天猫超品日的直播中,品牌代言人吴磊惊喜空降,在直播间打造的沉浸式治愈空间中,大方分享工作日常、揭秘独处时光、安利独家幸福美食、见证粉丝暖心留言等通过现场体验养生壶、有“矿”的即热饮水机等爆款产品,带用户共同开启小熊电器带来的多种幸福生活方式。如点点萤火的汇聚,亦能照亮漫漫黑夜,小熊电器携手吴磊,正在创造更多更美的幸福萤火。

  • 魔力官陈小春空降华帝直播间,引领超薄烟机新一代

    家电消费升级的浪潮背后,是人们对生活美学意识的提升。越来越多人们认识到生活质感藏在居家日常的每一个细节里。华帝以赋能美好生活为目标,服务于万亿家庭中。

  • 拼多多真香的年轻人,正在悄悄流入抖音直播间

    2023年是很多行业重回“价格战”的一年。电商平台的价格战打得尤为激烈。抖音和拼多多正处于一个原本平行、但逐渐汇聚合流的电商路口,到底是抖音率先在货架电商领域弯道超车是拼多多更快于直播电商领域逆袭,这可能是下阶段电商大战最精彩的故事篇章了。

  • 李佳琦直播间仍有千万观看 低价商品被秒光

    李佳琦在9月19日又回到了直播间。从他昨晚的数据来看,这次风波似乎没有对直播间的人气造成太大的影响。并强调直播间只卖眉笔一种产品,以每10分钟抽奖一次的方式,累计送出一万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