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正式启用针对 macOS 和 iOS 应用的「通用购买」支持

2020-03-25 10: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5 日消息:苹果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正式发布了 iOS 13.4 系统更新。在 iOS 13.4 和 macOS Catalina 10.15.4 当中最大的变化之一是,开发人员现在让可以一次性购买 macOS 和 iOS 版本的应用程序。

苹果早在上个月就宣布,允许开发人员将 macOS和 iOS 应用作为一个「通用购买」出售,这意味着用户购买其中一个版本,将自动拥有该用户的另一个平台版本。

据 9to5mac 报道,苹果现在宣布,正式推出为开发者准备的 macOS和 iOS 通用购买(Universal Purchase)功能,用户可以打包购买跨平台应用。

苹果在其开发者网站上宣布了这个最新消息:「iOS 应用的 macOS 版本现在被包括在通用购买功能中,用户只需购买一次即可在 iOS、iPadOS、macOS、watchOS 和 tvOS 上使用这些应用,并进行应用内购买。通过在 Xcode 中为跨平台应用绑定相同的 ID,并在 App Store Connect 中设置应用关联记录即可。」

不过,尽管苹果宣布了这一消息,但目前还没有任何应用程序支持 Mac 和 iOS 之间的通用购买,因为苹果尚未向开发者提供 Xcode11.4GM,它允许使用 Mac Catalyst 构建的 Mac 应用与 iOS 版本共享 ID 以支持通用购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