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Apple Music推两个新播放列表,缓解人们疫情期在家不安情绪

2020-03-24 16: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4日 消息:苹果Apple Music于本周一发布两个新的播放列表,分别为 "Get Up! Mix" 和Home Office DJ,旨在为那些被隔离或在家办公的人播放欢快的音乐。

据悉,在Apple Music的For You部分,"Get Up! Mix" 策划了一个“开心,微笑,唱歌的音乐”的播放列表。

类似于算法推荐的合集,"Get Up! Mix"由人工编辑策划,每周更新新歌曲的播放列表。计算机算法则解析这些歌曲,并根据听众偏好提供播放列表。

此外,苹果还推出了Home Office DJ播放列表,主要播放快节奏、轻松”歌曲。(appleinside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