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宝宝树最新资讯  > 正文

宝宝树CTO离职 创始人王怀南资产被冻结

2020-03-24 15: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4日 消息:据 36 氪消息,近日,宝宝树CTO詹宏勇正式离职,新任CTO为乐一帆。此前,宝宝树原副总裁兼商业总负责人魏小巍、广告业务总负责人陆烨玮、产品运营总负责人唐桦均已离职。这标志着宝宝树原业务高管团队已几近全部离任。原业务团队高管中,仅有电商业务总负责人郭颖在任,但已转岗CHO。

公开资料显示,詹宏勇于 2017 年 2 月出任宝宝树CTO,此前曾在艺龙工作 10 年时间,历任CTO、移动业务副总裁。

对于CTO的离职,宝宝树官方回应称,詹宏勇为宝宝树产品技术的发展作出了很多贡献,公司尊重他希望从宝宝树退休以获得更多时间陪伴家人的个人决定。接下来他依旧会以技术顾问的身份为宝宝树提供建议。

值得注意的是,前不久,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公布了关于宁波招银与王怀南仲裁程序中的财产保全民事裁定书。宝宝树的股东之一宁波招银为了保全自己的资产不受损不流失,于 2019 年 10 月 16 日向上海仲裁委员会申请查封、扣押或冻结王怀南的5226. 55 万元财产,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已裁定并开始执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