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RedmiK3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K30 Pro × Keith Haring 联名款保护壳正式发布

2020-03-24 15: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4 日消息:在正在进行的 Redmi K30 Pro 发布会上,Redmi 带来了 Redmi × Keith Haring 艺术联名款手机壳。

据了解,凯斯·哈林是美国新波普艺术家,活跃于 20 世纪 80 年代。凯斯的作品与传统画作有很大不同,简单直接,往往反复重复几种图案,内容常常是卡通式的。婴儿、狗、飞碟、电视和图形经常出现于他的画中。

这是 Redmi K30 Pro 首次与著名新波普艺术家哈林(Keith Haring)合作,联合推出了 Redmi K30 Pro 系列专属定制艺术联名款手机壳,哈林为 K30 Pro 创作了三款兼具前卫、潮流的艺术联名款保护壳,将于 3 月 27 日上午 10 点开售,定价 49 元。

Redmi K30 Pro 旗舰新品线上发布会直播点击观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