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K30Pro5G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红米K30 Pro 5G为何使用弹出式而非打孔屏?卢伟冰:解决四大难题

2020-03-24 15:00 · 稿源: 快科技

今年的很多5G旗舰都用上了打孔屏,很多人并不喜欢这种设计,但使用弹出式摄像头设计的厂商很少了,红米K30 Pro 5G手机这次还坚持了弹出式全面屏设计。卢伟冰解释说,其他厂商不愿意做是因为难度大、成本高。

卢伟冰表示,K30 Pro可能是 2020 极少的5G弹出式全面屏旗舰手机。

弹出式设计屏占比高,颜值高,但是设计上会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战,主要有四大原因——5G设计、弹出式、相机居中及大电量。

第一个难题中,5G手机元件数量是4G 手机的2. 7 倍,布局更紧凑。

第二个问题中,升降结构、相机模组占用的空间更大,同样会对机身设计有极高要求。

还有就是摄像头居中设计,这使得红米K30 Pro 5G的主板区域只有66%的空间可用于排布元器件,要比其他手机要低一些。

还有就是电池容量,空间有限就会挤压电池空间,通常会使弹出式手机的电池容量减少300mAh左右。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红米K30 Pro 5G设计了三明治结构,实现了超高集成度,并把电池做到了4700mAh,保证了续航。

Redmi K30 Pro 旗舰新品线上发布会直播点击观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