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免费提供从中国采购的1255台呼吸机帮助抗疫

2020-03-24 14: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4日 消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一免费提供 1255 台呼吸机,以帮助对抗新冠状病毒疫情。

马斯克在推特上赞扬了特斯拉的中国团队以及中国和美国的海关官员表示,中国市场供应过剩,所以我们在上周五购买了 1255 台FDA批准的ResMed、飞利浦和美敦力呼吸机,并空运到洛杉矶。

此外,Clean Technica上周六在与马斯克交谈后报告称,该汽车制造商已经准备好向医院分发 25 万个N95 口罩。

不过,马斯克这次并没有提到在特斯拉或SpaceX制造呼吸机的事情。马斯克上周六在推特上发文称,他与美敦力公司就呼吸机的生产进行了交流。

不过肿瘤学专家Dr. Ezekiel Emanuel上周五透露,他已经和马斯克探讨过了,后者提出了工厂生产呼吸机的 8 到 10 周的时间表。特朗普也提到,特斯拉是“制造呼吸机”的三大汽车制造商之一。

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均未证实将重新装备用于生产呼吸机,不过通用汽车上周五表示将与Ventec合作生产呼吸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