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RedmiK3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K30 Pro会卖多少钱?官方疯狂暗示 2点新机亮相

2020-03-24 13:59 · 稿源: 手机中国

Redmi K30 Pro系列将于今天下午 2 点发布,包括标准版、变焦版两个版本,后者定位应该会更高一些。经过官方多天的预热,我们已经可以大概知晓两款手机的主要配置信息,价格成了最大的悬念。 3 月 23 日晚间,@小爱同学 发微博与网友互动到,“关于Redmi K30 Pro的价格,千位数你觉得是?”

该微博发布后,引起了很多网友与官微进行互动。点赞数最高的评论是“你都这么说了肯定是2”,@小爱同学 回复称“我明明什么都没说”。不过这一回应让很多网友更加觉得这个价格“靠谱”。但是也有网友评论到,“看图说话”。图中有 3 部手机,所以他猜测Redmi K30 Pro的起售价应该是数字 3 开头。这一猜测被网友质疑到“要这么算,放一个手机岂不是 1999 元了?”

@小爱同学 微博截图

网友评论截图

总结网友对Redmi K30 Pro售价的猜测来看,“ 2999 元”和“ 3299 元”的起售价被猜测的次数最多,应该也是网友觉得最“满意”和“合理”的起售价。如果Redmi K30 Pro的起售价果真如网友猜测的那样是 3299 元的话,那么作为一款搭载骁龙 865 旗舰移动平台的5G双模手机,这款手机将具有很大的竞争力。如果起售价是 2999 元,那就更不用说了。

Redmi K30 Pro 旗舰新品线上发布会直播点击观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