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新冠病毒最新资讯  > 正文

受新冠病毒爆发影响,微软暂停新版Edge发布

2020-03-24 10: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4日 消息:随着新冠病毒持续在全球蔓延,微软上周五宣布,将暂停Edge v81 的推出。

新Edge版本(或任何其他类型的软件更新)通常需要进行安全审查和兼容性测试,以确保操作系统和内部web应用程序不会崩溃。

而在疫情期间,大多数系统管理员很可能忙于处理在家工作的员工的安全以及照顾他们的家人。微软表示,不希望在这个特殊的时间发布一个新的Edge版本,给系统管理员和其他IT人员带来额外的压力。

就在前不久,谷歌也宣布无限期推迟Chrome v81 的发布。和Chrome团队一样,微软表示Edge将继续接受安全更新,但Edge81 版本已经被推迟,直到一切恢复正常。(zdne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