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10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0/小米10 Pro今日同步开售:和K30 Pro选哪个?

2020-03-24 10:21 · 稿源: 快科技

3 月 24 日消息,今早 10 点,小米10/小米10 Pro同步开售!购买所有版本均享 12 期分期免息,低至 334 元/期。

此前小米的策略是:周二卖小米10 Pro, 周五开售小米10。此次两款手机同步开售,意味着供货能力大大提升。

核心配置上,小米 10 采用6. 67 英寸双曲面全面屏,分辨率为FHD+,刷新率为90Hz,搭载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前置 2000 万像素,后置一亿主摄+ 1300 万超广角+景深+微距四摄,电池容量为4780mAh,支持30W闪充。

相较于小米10,小米10 Pro的影像系统进行了全面革新。除了配备一亿像素主摄,还搭配了 2 倍光学变焦的经典人像镜头、 10 倍混合变焦的超长焦镜头以及 2000 万超广角镜头,辅以更为精进的算法处理,小米10 Pro在拍照和视频两个单项上均位列第一,并以 124 分的总评斩获DXOMARK影像榜第一。

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小米品牌手机已放下对价格的限制,不惜一切追求极致体验,全力以赴冲击高端市场。当然,我们依然会坚持“定价厚道”的企业价值观。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下午Redmi K30 Pro也将发布,提供变焦版和标准版,主摄有望搭载IMX686,像素 6400 万像素,传感器尺寸1/1. 7 英寸,支持像素四合一为1.6μm大像素。

其它配置方面,Redmi K30 Pro将全系搭载骁龙 865 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有望配备LPDDR5 内存及UFS 3. 0 闪存,电池容量预计4500mAh,支持33W闪充。预计售价 3000 元起,继续死磕性价比。

大家会选哪一款呢?

Redmi K30 Pro 旗舰新品线上发布会直播点击观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