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市值跌破万亿 此前因存货不足开启限购政策

2020-03-24 08: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 月 24 日 消息:截至昨日收盘,苹果股价报224. 37 美元,下跌2.12%,总市值跌破万亿至9817. 26 亿美元。

去年 9 月 11 日,苹果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了新一代iPhone、Apple Watch、iPad等产品。发布会后,多家投行对苹果重申“买入”评级,美国银行将苹果目标价从 240 美元上调至 250 美元。随后,苹果股价涨超2%,总市值重返万亿美元。

3 月 20 日,因存货不足等问题,苹果官网开启限购,包括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iPhone 11、iPhone XR、iPhone8 和iPhone 8 Plus型号的手机每人限购 2 部。除了iphone之外,苹果中国官网还限制了用户购买AirPods Pro的数量,也为每人限购两个。

目前,苹果国外官网已经解除了对iPhone等产品的限购,但暂未解除中国市场的限购政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