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平台禁止销售Covid-19相关检测产品

2020-03-23 19: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3日 消息:据彭博社报道,阿里巴巴表示,根据不同国家/地区适用的法律法规,禁止在Alibaba.com平台上销售与COVID- 19 相关的检测产品。该公告于 2020 年 3 月 21 日发布后生效。

3月18日,马云公益基金会和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宣布《新冠肺炎患者防治手册》正式上线。马云称,该治疗护理手册是马云公益基金会请了很多参与新冠病毒治疗的一线临床医生,花了一星期的时间写作而成。据悉,该防治手册在中国国家卫健委防控及诊疗指南基础上,综合了浙大一院过去 2 个多月的实践总结而来,各国医护工作者可通过全球直通站(covid-19.alibabacloud.com),免费下载。目前中、英两版已发布上线,意大利语、韩语、日语、西班牙语版也即将发布。

3月19日,阿里云宣布向全球医院免费开放新冠肺炎AI诊断技术, 20 秒即可完成一次疑似病例CT诊断,准确率达96%以上,可帮海外疫情严重地区大幅节省医疗资源。该技术由达摩院研发,已在国内 160 多家医院上线,累积临床诊断病例超 26 万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