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搜狗最新资讯  > 正文

搜狗号上线广告收益功能 目前实行邀请制

2020-03-23 16: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3日 消息:3 月 20 日,上线两年的搜狗号宣布上线广告收益功能。创作者开通广告收益功能后,搜狗平台将为创作者代为运营广告位,智能匹配用户和广告内容,实现精准推广,是创作者获得广告收益。

目前,该功能尚未全面开放,内测期实行邀请制,暂不支持自主申请,预计 2020 年 4 月- 5 月全面开放申请。

公开资料显示,搜狗号上线于 2018 年 9 月,基于搜狗的大数据以及AI技术利用算法推荐,将信息准确推送给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度百家上线「百家 AI 助手」功能 可一键生成热点文章

    百度百家号宣布基于百度AI大模型上线「百家号AI助手」功能,创作者可体验基于热点内容一键生成优质文章的玩法,可登录百家号PC后台首页进行体验。若对文章满意可「一键发布」到百家号,若不满意可再次「编辑」后发布。若对文章满意可「一键发布」到百家号,若不满意可再次「编辑」后发布。

  • iOS 17.1发布:新功能上线 现有功能改进

    苹果发布iOS17.1测试版近日,iOS17正式版正式上线后,iOS17.1首个测试版也同步发布。这个测试版包含了一些WWDC23发布的新功能,同时也对现有功能进行了一些改进。苹果希望用户能够更快地阅读书籍。

  • 微信推出节日头像制作功能 微信头像装饰功能上线

    微信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在搜索栏中输入“头像制作”、“中秋头像”、“节日头像”等关键词,然后选择三种官方特别头像挂件之一进行装饰。这三种装饰分别是“祖国万岁”、“瑞兔伴月”和“节后再说”。如果想要将制作好的头像分享给微信好友或者收藏到微信中,也可以轻松实现。

  • 滴滴上线亲友守护工具 提供车费代付等功能

    滴滴于今年8月份推出了一款名为“亲友守护”的工具。滴滴亲友守护工具具备多种实用功能,包括上下车提醒、行程自动分享、行程异常同步、行中实时查看轨迹、直接联系司机或平台、车费代付、帮助完成车内录像开启和实名认证等。通过该工具,用户可以方便地与亲友绑定关系,并开启远程实时陪伴。

  • ChatGPT发福利了!付费用户可邀请朋友免费体验Plus功能

    OpenAI近期宣布,无论是收费用户还是免费用户,都可以体验到联网模式,ChatGPT不再局限于2021年9月之前的数据,可以为用户提供最新的搜索信息。ChatGPT还加入了语音模型,语音沟通过程中的断句、语气等都与真人无异,甚至还会加上一些语气词,比如呃”等等,非常自然舒适,完全没有以往AI语音那种电子音”的属性。这些措施相信会为OpenAI的流量带来又一波高峰,如果你有ChatGPTPlus资格的话,不妨快去邀请朋友来体验。

  • 微博广告共享计划首次聚焦垂直领域 助力七大领域博主提高收益

    近日,微博发布公告称,为激励垂直领域博主的优质创作,补充平台行业内容,微博创作者广告共享计划将对游戏、美食、美妆、运动健身、母婴、旅游出行、健康医疗七大行业领域金V及橙V博主进行重点补贴,帮助用户在微博平台获得更高的收益。据悉,这是微博首 次针对垂直领域进行补贴。补贴周期为 2023 年 9 月至 12 月,在这 4 个月期间,七大行业领域金V及橙V将获得翻�

  • 美图上线“AI字画”功能 可将文字巧妙隐藏进图片中

    美图设计室上线“AI字画”功能,用户输入文字后,可通过美图AI技术将文字巧妙地隐藏到图片中。该功能主要面向生活场景的大众用户及社交媒体中的营销人员,可以通过“AI字画”功能来开拓社交媒体的创新玩法,也可以对自己的壁纸、头像等进行内容升级。可以将自己的名字融入星空或山谷等场景。

  • 理想积分抵扣充电费用功能上线:费用与其他充电站基本相同

    近日,我们从理想汽车官方获悉:理想超充站积分抵扣充电费用功能正式上线!当前在高速服务区中,理想超充站的充电价格与其他公共充电站的价格基本一致。当前理想ONE、理想L系列车型在2C快充桩就可以达到最大充电功率。

  • “为我 为你 维他奶”!维他奶2023年度品牌焕新广告温暖上线

    当更多年轻人成为消费市场主力,他们的喜好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品牌决策。为年轻人提供多元化新产品、新体验、新场景,更能满足他们对于消费的新需求。当代年轻人更欢参与能够激发积极正能量情感的活动,维他奶深入洞察市场变化,积极探索如何实现品牌年轻化,以崭新面貌拥抱市场,在产品、营销和交流中感动年轻人的心,将“为我为你维他奶”真挚的品牌理念融入大众的日常生活,收获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用实际行动切实走出了一条特色发展之路。

  • ToDesk自定义隐私屏功能上线!个性化定制安全

    在ToDesk远程控制软件最近的更新中,为更好满足广大用户的使用需求,新增自定义隐私屏功能,从此实现不撞隐私壁纸的梦想。在跨系统、跨设备操作时已可设置专属的屏幕壁纸,该功能无疑是为远程办公提供了更灵活便捷的隐私保护。随着ToDesk自定义隐私屏功能的上线,远程办公学习的体验又上了一层台阶,产品贴心的服务有效帮助我们在更多空间场景下均能更自如的根据喜好来做事从令达到的效果更加有趣合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