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证实:受疫情影响,用户在零售店维修的产品无法取回

2020-03-23 09: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3日 消息:由于新冠病毒在全球多个国家大爆发,苹果已经关闭了中国地区以外的零售店,而这也导致一些用户无法取回他们在零售店维修的产品。

此前,苹果在发布闭店公告后的两天内部分门店仍保持营业。在这段时间里,苹果公司联系需要维修的客户,让他们来取货。一些客户仍因某些原因没有来拿设备。

对此,苹果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对于那些错过取货时间的用户来说,在苹果商店重新开门之前,他们无法拿回自己的设备。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iPad、Mac还是Apple Watch等产品被送去维修的设备仍在通过发货的方式返还给客户。在正常情况下,苹果会将维修后的设备运回零售店,顾客载通过零售店取走。现在在苹果商店关闭期间,设备被直接从维修中心运送到客户手中。

此前,库克宣布,该公司将关闭中国以外的所有零售店,并一直持续到 3 月 27 日。(9to5mac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