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李国庆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国庆反对给抗疫医护子女加分:应让孩子在同一个起跑线

2020-03-20 14: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0日 消息:近日,当当网创始人、早晚读书创始人李国庆在视频表示,自己反对抗疫医护人员子女高考加分。

李国庆称:“教育资源是非常稀缺的,让孩子如何在同一个起跑线,高考还是相对公平的一件事情,所以应该不再对特殊贡献加分。”

此外,在本次视频中,李国庆还表示,自己反对裁员。李国庆称:“从企业管理上来说,要求企业现金流至少要够撑 6 个月, 6 个月是最紧的,如果你原来就预计了 3 个月,那是你企业管理的失误。”

2月9日,当当创始人、早晚读书CEO李国庆发布微博称,这次疫情中偏线下的餐饮、旅游等行业都受到了冲击,但早晚读书迎来了第二个风口,因为早晚读书天然具备在线、居家的属性,特殊时期培训和读书就是生产力。相信早晚读书将成为流行的读书方式,无论是用户增长还是留存都将迎来爆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