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被注册成商标 商标分类为烟草烟具

2020-03-20 08: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0日 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去年 10 月,“罗永浩”商标被光山县茗阳阁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商标分类为烟草烟具,目前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

同时,该公司还在分别于2018 年和 2020 年申请了“子弹短信”(聊天宝原名)的网站服务商标,目前状态也为等待实质审查。

去年 9 月,罗永浩表示,自己是小野科技公司的主要合伙人之一,除了小野,自己跟任何其他电子烟相关企业都没有关系。据了解,小野科技由锤子科技原总裁彭锦州离职后创办。

昨日,罗永浩发布微博称,自己决定做电商直播。自己卖的产品会侧重于:具有创新特性的数码科技产品、优秀文创产品、兼具设计感和实用性的家居杂货,中间还会穿插一些性价比奇高的日用百货和零食小吃。

截至昨晚,罗永浩表示,已收到上千封合作邮件,但因人手不够,筛选压力很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