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思科最新资讯  > 正文

思科将需支付近500万美元 被指控存在对女性、黑人等员工存在薪酬歧视

2020-03-19 17: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9日 消息:美国科技巨头思科公司与美国劳工部达成的一项和解协议,该公司此前被指控向从事类似工作的女性、黑人和拉美裔员工支付的工资低于男性和白人员工。

根据协议,思科必须向圣何塞的某些员工支付 200 万美元的工资和利息损失,并在未来五年向全国范围内的某些员工支付 275 万美元的额外工资。

有关部门表示,从 2011 年开始发行思科的违规行为,新协议中思科仅需负责 2011 年至 2013 年期间的违约行为。据称,思科否认了薪酬歧视的指控。

该协议将确保思科员工得到公平的补偿,并将“防止类似问题在其任何一家工厂再次发生。(siliconvalley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