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CRM最新资讯  > 正文

客服、CRM、裂变...鱼塘多销一个全搞定!

2020-03-19 11: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我是做教育培训的,想购置一套基于微信的客服系统,最好是能打通微信生态里的公众号、小程序等。可以吗?我是做二类电商的,想把客户资料很好的管起来,以便实现精准营销,同时还有裂变需求。有这样的工具吗?我是做婚纱影楼企业的,疫情后,我们压力很大,主要需求是高效沟通、SC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国庆出游一台平板搞定工作,用ToDesk安远程办公提效率

    随着国庆黄金周的临近,打工人们远程办公的需求也日益增多。像ToDesk这类专业的远程控制支持Windows、Mac、Android、iOS和Linux等多个平台互通协作,可以非常方便地邀请同事或合作伙伴加入远程办公,共同完成任务。它具有高安全性、多功能性和易用性等特点,远程办公无疑更加高效便捷,在国庆出游期间,使用ToDesk可以轻松搞定工作问题,让您的工作和旅行两不误!

  • Salesforce将收购Airkit.ai,致力构建AI客服聊天机器人

    Salesforce宣布了一项重大计划,计划收购Airkit.ai,这家低代码平台将帮助电子商务公司构建强大的AI客服聊天机器人。该交易的具体条款并未公开披露。这一交易对于Salesforce来说无疑是加强其AI客服代理能力的重要举措,也将进一步提高其在电子商务领域的竞争力。

  • 热搜第一!洁柔直播间输错价格亏损千万 客服回应称:会信守承诺部发货

    微博话题洁柔直播间输错价格亏损千万”上了微博热搜榜第一名。广东中山洁柔官方直播间因员工操作失误,将原价56.9元1箱的纸巾误设置为了10元6箱,引发大量用户下单抢购,最终成交订单数超过4万单,损失金额超千万元。在如今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国货品牌要想保持流量优势,就不能只满足于一次性的热卖要持续地提升自己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竞争力,持续创新。

  • 微软正在解决 Bing Image Creator 中的一些激进的内容过滤规则

    微软宣布将OpenAI的DALL-E3模型添加到其BingImageCreator艺术制作工具中后,由于有太多人想要尝试该工具,服务开始在生成图像时出现巨大的放缓。微软表示正在其数据中心添加更多的GPU,以加快图像生成速度。当前的情况似乎不是故意的,因此希望这个问题很快能得到解决。

  • GARMIN 佳明推出两款新智能运动健康腕表

    Venu3系列及GarminActive5健康生活教练,让你「睡好就型」9月22日,专业智能穿戴专业品牌Garmin佳明于上海举办了一场以“睡好就型”为主题的健康生活沙龙,不仅以创新沙龙沉浸式活动,为现场嘉宾提供了丰富的现代健康生活方式体验,也在现场,向大家展示了以关注睡眠质量和用户整体健康状况为核心的全新产品——Venu3系列及GarminActive5智能运动健康腕表。创新沉浸沙龙体验,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本次沙龙活动围绕睡眠展开,佳明更希望能够和大家在互动中探讨关于睡眠问题的更多可能。我们坚持提供各种创新产品,丰富大家的生活方式。

  • 华为公布HarmonyOS NEXT计划 鸿蒙原生应用面启动

    在今日的发布会上,华为宣布,全新鸿蒙HarmonyOSNEXT蓄势待发,鸿蒙原生应用全面启动,这是移动应用生态的新篇章。华为已培养数百万鸿蒙人才,将投入百亿资金支持伙伴发展,全面覆盖18个领域应用,为消费者带来更流畅、更智能、更安全的鸿蒙原生应用体验。HarmonyOS4发布后,短短一个多月HarmonyOS4升级用户已超6千万,成为史上升级速度最快的HarmonyOS版本。

  • 好吃的零食测评|狂90亿包的劲仔小鱼为什么被国人无限追捧?

    一般说来,一种零食往往锁定了一群口味相同的人。但偏偏有一些零食,总能超越地域、年龄等限制,让五湖四海、男女老少都为之心动。卤香、酱汁、香辣、麻辣、糖醋等口味的劲仔小鱼在经典与创新中不断前行,将鱼类休闲零食推至全球,尽情展中华美食的魅力!

  • 深耕前沿科技 利亚德P0.9间距Micro LED电影屏通过DCI权威认证

    依托在技术领域的独特优势,MicroLED近年来不断渗透到显示行业各大场景中,成为显示行业炙手可热的创新技术之一。作为全球视效科技领创者,利亚德P0.9间距MicroLED电影屏通过DCI认证,展现了利亚德在MicroLED领域强劲的技术实力。利亚德将继续加强技术创新,为推动显示行业发展注入活力。

  • 高铁静音车厢真能静下来吗?12306客服回应:靠大家自觉

    高铁因为安静舒适,不少人在乘车途中希望能够趁机休息一段。如果有小孩或者高声讲电话、外放刷视频的人,出行体验也会大大降低。近日,铁路部门在京沪、京广、成渝高铁等部分复兴号动车组列车上,设置了静音车厢。多数网友表示欢迎,有网友表示:终于等来了这个功能。据介绍,旅客打开铁路12306APP,可以看到设有静音车厢的车次,会有静”字作为提示。如需购买带有静”字的二等座车票,旅客可以勾选下方请优先为我分配静音车厢席位”的选项。在静音车厢里,旅客可享受安静的乘车环境,车厢内语音播报音量是正常音量的30%~40%,餐服员进入?

  • Adobe 联合 C2PA、微软等推出标记人工智能生成内容的「cr」特殊符号

    随着网络上不断涌现的质量不佳和拙劣的AI内容,标记这些内容的质量已经成为一项重要关注的问题。为了帮助实现这一目标,Adobe和其他公司推出了一种新的符号,用于标记由人工智能生成的图像,告诉受众一切并非如其所见。如果运气好的话,这个AI符号可能会像知识共享标签在2000年代初期迅速传播到未来的互联网版本中一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