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美股最新资讯  > 正文

美股第五次熔断 小米创始人雷军:唉!第五次见证历史

2020-03-19 10: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9日 消息:昨日,美股触发本月第四次熔断,历史上第五次熔断,暂停交易 15 分钟。对此,小米创始人雷军在微博感叹称:“美股熔断!第五次见证历史。”并配上的允悲的表情。

此前,就连“股神”巴菲特也在采访中感慨:“够吓人的,我活了 89 岁,也没见过这种场面。”

据悉,这是美国股市 23 年来首次触发熔断机制,此前四次熔断分别发生于 1997 年 10 月 27 日以及 2020 年 3 月 9 日、 3 月 12 日、 3 月 16 日。截至收盘,道指跌6.3%报19898. 92 点,标普 500 跌5.18%报2398. 1 点,纳指跌4.7%报6989. 84 点。

此外,受到疫情及股市的双重影响,纽约证券交易所表示,将于本月 23 号起暂时关闭交易大厅,全部活动从电子交易平台上进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