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官网上线新品 iPad Pro、MacBook Air、Mac mini均在列

2020-03-19 09:41 · 稿源: Donews

DoNews3 月 18 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北京时间 3 月 18 日晚,苹果更新官网,连续推出多款新品,包括 2020 款iPad Pro、 2020 款MacBook Air、 2020 款Mac mini等。

2020 款iPad Pro外观上保持了与前一代 2018 款的一致,屏幕尺寸相同,均分为 11 寸和12. 9 寸两个版本。

配置上, 2020 款iPad Pro采用全新A12Z Bionic芯片, 8 核图形处理器可为4K视频剪辑、3D设计和增强现实等任务带来流畅表现。拍照上升级到双摄,在 1200 万像素摄像头之外,新增 1000 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

价格上, 11 英寸版本128GB起售价 6229 元,12. 9 英寸128GB售价 7899 元,所有机型将在获准后销售。

2020 款MacBook Air更换了新键盘设计并对硬件进行了升级, 999 美元起售。外观没有太大变化,主要是换上了跟 16 寸MacBook Pro一样的剪刀式键盘,以取代蝴式键盘。

配置上,硬盘容量扩大到256GB,可以定制最大2TB的闪存硬盘。

新MacBook Air,从 3 月 18 日起预定,下周开始在Apple Store销售。

2020 款Mac mini在存储空间上增加了一倍,定价 799 美元起版本标配256GB的SSD固态硬盘, 1099 美元配置则有512GB硬盘。

此外,苹果特意强调了每台Mac mini都是由100%再生铝制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