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第二批捐赠欧洲物资抵达比利时 将发往欧洲三国

2020-03-19 09: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9日 消息:昨日晚间,马云公益基金会宣布,又一架满载防疫物资的航班抵达比利时列日机场,其中包括了150万只口罩等物资,将送往法国、斯洛文尼亚和比利时三个国家。

马云公益基金会表示,更多的防疫物资还会运到列日机场,从这里送达欧洲其他国家。疫情还在蔓延,我们还要更快一点!

3 月 11 日,马云在微博称,第一批助力欧洲防疫的物资已到达比利时列日机场。马云公益基金会和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筹集的 180 万个口罩和 10 万个病毒检测试剂盒也会很快到达那里,分别从这里捐赠给意大利、西班牙等疫情严重的国家。

昨日凌晨,马云公益基金会宣布,捐赠西班牙的 50 万只口罩已抵达西班牙萨拉戈萨,同时,捐赠意大利的物资也已到达罗马,并与意大利红十字会国家紧急中心完成交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