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Uber最新资讯  > 正文

Uber、Lyft纷纷暂停在北美和欧洲部分地区拼车服务

2020-03-18 15: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8日 消息:拼车服务Uber已经证实,为降低新冠病毒传播的风险,该平台已经暂停了部分 Uber Pool服务。

目前,Uber Pool服务已经在美国、加拿大、巴黎和伦敦等城市关闭。该平台还和当地政府机构保持密切联系,以阻止不必要的旅行。

此外,路透社报道称,该公司的外卖平台Uber Eats仍处于正常运营状态。Uber上周表示,可能会暂时冻结任何感染或接触到新冠病毒的乘客或司机的账户。

值得一提的是,Uber 的竞争对手Lyft也采取了类似的措施来暂停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共享服务。受该消息影响,Uber股价周二收盘下跌6.8%,至每股18. 91 美元。同样的Lyft股价下跌2.41%,至每股18. 66 美元。

zdne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